服務項目Service

安全是無可取代的!!
事先預防 勝過事後追究責任 損失已經發生了 只能忍痛自行負責
 

警戒總機主要在園區警衛室內,統一24小時在圍籬上做全天候的警戒防護工作。主機監管人員亦可控制各區的啟閉,警報時可在地圖造景盤上顯示所有操作的狀況。若真對圍牆籬對應位置 架設監視攝影機 平常未警報時  監看分割銀幕畫面 當某區報警時 監視銀幕 自動跳出該區的單一大畫面 此功能 能在不增加警衛人力下 確認警報現場的即時影像 警衛室人員可即時調度 請支援人力至現場 必要時亦可直接請警力支援 (即不增加人力下 保全安全系數倍增 安全無死角) 警報時間與對應區域 可記錄於錄影主機內 若與社區有線網路連接   更可於每戶的電視中無線數位頻道內 看到警報對應區的直接現場即時實況影像



我們的服務為客戶架設實體電子圍籬全方位整合系統(電子圍籬全系統符合EMC國際認證),包含下列項目:
1.拉力式電子防盜系統。
2.電子圍籬警報系統。
3.高壓脉衝電子圍籬。
4.監視系統。
5.防盜主機。
6.防盜系統。
7.自動報警求救機。
8.對射式紅外線感應器。
9.刮刀刺網工程。
另外本公司亦提供:
監控監視整合系統製造、自動控制系統設計、批發工程設計、提供戶外警戒系統的資料及諮詢、招標用工程圖及電子檔提供、組合式圍籬、菱型網圍籬等各項服務。